我不知道 我到底要的是不是這種生活?
我不知道 在這種一開始就不平等關係的之中 我是不是要繼續下去?
如果等待的 是一扇我早已知道不會開的門 卻偷偷抱著期待 欺騙著自己
這是我最擅長的
那扇們永遠不會開 儘管我是這麼一直告訴自己也告訴大家
可是門縫透著光的時候卻暗自竊喜 不過 它永遠不會開的 我一直騙著自己
我把自己當成別人一樣的欺騙 原來欺騙自己是這樣的殘忍

我會不會後悔呢? 我這樣問著自己 卻不敢回答
我不想知道答案 (如果有一天我忍不住問你是否愛我 請你一定不要告訴我你不愛我 就算是欺騙也好)
我不想擔心害怕你的欺瞞 (你是騙我的嗎? 不是嗎? 我又在騙我了嗎? 不是嗎?)
我不想在這反反覆覆之中度過 不想眼見自己這樣惡性循環的陷入黑暗漩渦
我知道我不會贏的 我能夠只求不輸在這一場莫名的競賽之中嗎?




愛情
傾盆大雨 空氣中越濕冷 體內的熱氣就越蘊蓄 時間 是體感的
像是一輩子
原來 一百年已經過了 我 會等我的

悟道
破 (和尚破窗) 時間是人創造出的存在

孩子
"陪爸爸玩"
"我沒有信心生下這個孩子"
再往下走,就會明白了

童年
夢,總是一醒來就忘得一乾二淨

恐懼
害怕的是恐懼本身 用力的向前跑 但只是回到開始
"千萬別看" 千萬別回頭
媽媽媽媽媽媽媽媽媽媽媽媽...
你回來了你回來了你回來了...
前面的 不一定是目的地
我回來了

眼睛所看到的不一定是最可怕的
最可怕的是恐懼本身
人生 這一場大夢若是醒不過來,
無知卻是快樂的
醒來之後 也許才是可怕的開始
"不錯吧?這也是我"
"不錯阿"

"他也不錯吧?!"

奇蹟
藝術家 真是個奇蹟
哈 哈 哈 哈

孤寂
海水深藍 有時近乎紫
如何能找到自己的歸屬
如何能不欺騙自己

靈感
咀嚼 回味

離情
手肘 緊貼腰側 手腕在胸前 指尖朝上 這樣
緊緊的抱著 緊緊的抱著 緊緊的抱著

食色
味覺 視覺 聽覺 觸覺 嗅覺
神經連結大腦
虛弱 疲憊 無力 振作 退卻

夢十夜

一百年了 這個謎團 解開了嗎 沒有解開嗎
大概 有些了解了吧




我累了
明天...再猜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nesfre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