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剪接的算是不錯了
雖然感覺上還是漏了不少
但是修改的不錯 不會突兀
也沒有不合理或是不順的地方

特效是真的不錯
也許我還會再花一次票錢去看 I MAX 版的

露娜羅古德的選角好像是公認的好 我也相當喜歡
張秋的戲被刪了不少我倒不太介意
反正我對她的選角頗有相當大的微詞.....
至於我聽到最大的批評就是
鳳凰會的戲不夠 或是說簡直就像過場跑馬
不過我倒覺得這樣反而使劇情順多了
鳳凰會雖然算是主題
但卻是陪稱式的主題 故事是圍著鳳凰會打轉
但實際鳳凰會的劇情卻不是重點
所以刪掉不少戲份我倒是不太難過

最後 最後
我最愛最愛最愛最愛...愛到心花怒放樂陶陶的 蓋瑞歐德曼
劇情量大增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多說 一個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nesfre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