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又跟樊樊吵架了
原因是樊樊才剛剛回答我一個問題
我不到幾分鐘就忘記他說的回答
結果又問了一次

樊超生氣的 認為我沒有認真聽他說話
我說我有在聽
可是只是腦筋轉不過來
所以才又問了他一次

所以 就這樣 樊又生氣了
又把頭包到被子裡 睡他的氣覺了
我問他 每次他這樣睡覺不理我
我一定會崩潰
為什麼還是要這樣

他說 我都不聽他說話 也沒有給他一個答案說為什麼我會忘記他說的話
如我我不能告訴他為什麼我會忘記的話
他就會認為 是我沒有認真聽
所以他生氣是當然的
而且我一開始還認為我沒有錯
這也是他生氣的另一個理由

我不認為我忘記是我的錯
有時候腦筋就是轉不過來
也不是故意忘記的
雖然我可以理解講過幾次馬上就忘掉會令人不舒服
也會生氣
我也因為這種事情跟別人生過氣
恩 真的要說的話
是 是我犯的錯誤
別人才剛剛說過 我一下子就忘記了
我也感到很抱歉

重點是
為什麼我會忘記的
心不在焉嗎
我感到厭煩了嗎
我真的不知道

樊說 別人說他錯時 他都不會立刻的就說他沒錯
他說他一定會先想自己哪裡做錯
他說他到現在都還在想
為什麼當初留不住她
(我不記得他是說留不住別人 還是留不住她
因為我已經腦袋一片空白了)

原來 他心中還有她
也對 既然是初戀 也沒有理由這麼快就忘記
不過 他還在在意為什麼留不住她
她跟他 八年了
我好痛
原來 我還在痛
原來 傷還在
可是 不應該有傷的
我跟她並沒有重疊
原來我在意的
是他心中 不只有我 還有別人
一直 一直 一直 一直 一直 一直
一直都有別人
即使都四年了 即使這四年都沒有別人介入
他的心中 還是有別人
我的忌妒會延續到哪一年
哪一年呢

為什麼我會很快的忘記他所說的話呢
雖然不算是常態 但是總是會發生
為什麼我會忘記他所說的話呢
為什麼我沒有把他所有的話放在心上呢
難道我其實也不是真心的愛著他
難道 真的是為了賭那一口氣
難道我不愛他嗎
難道我不夠愛他嗎
難道我就這樣放不開手嗎
我受夠了
我受夠了我自己
也受夠他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nesfre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