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以為只有選擇愛或被愛
原來 還有習慣與了解
他了解我 我們彼此習慣
但卻不能完全的給對方所需要的那種愛
所以 我怕我對他的感情只是對自己的洗腦
擔心日後可能的後悔
萬一 他是不適合我的
萬一 我也不適合他

浪漫的片子總是說男人不該讓女人流淚
但一個女人為心愛的男人流淚難道不是必然的結果嗎
一個女人難道應該跟一個不會為他流淚的男人在一起嗎
我只是希望
至少 不要讓我流這麼多淚

雖然不再有熱戀的感覺
(七年多了 才失去熱戀的感覺... ^^我看到慧珊在翻白眼了)
可是聞到他的味道 聽他的心跳和呼吸 仍然
讓我有安心平靜的感覺
我愛他 愛到想殺了他或獨占他
不公平的是 金屋藏嬌似乎是男人的專利
可惜我當不了大小喬
所以只能任自己看自己醜態畢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nesfre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