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話說可愛的小珊珊問我有沒有好好唸書阿~~~~~~~~~

恩~~~~

這是一個很有哲理的問題 ˇˇ(點頭點頭)

(用力的伸出我粗皮的食指) 那要看是跟誰比阿 !!!

跟小婷比的話 我也不要想考什麼研究所了 乖乖去找工作吧...

跟自己比的話.....

有啦! 雖然我買了參考書
雖然買參考書不代表有唸書
所以人家當然是有看書阿!!
恩 雖然有看書不代表有好好看書
不過我有認真在看有認真作筆記
當然!也有記在腦袋裡(雖然不是過目不忘...)
我承認自己回答的有些心虛
一如我的官方回答
: 苦讀是沒有,乖乖唸書是真的啦!!

跟兩位關心我唸書狀況的大家好好報告一下
另外 to 小婷
那天給妳打完電話之後 最近跟樊樊有好好的"溝通"了一下
開始懂得拒絕 懂得告訴他我不想不要 懂得在他旁邊時自我一些了
我還是沒有離開他的勇氣
也開始反省自己是不是得過且過 害怕寂寞(喲!押韻耶..orz)
所以 也開始急於想找到自己的出路了
所以 我也要加油了

最後 好想妳們喔!!!!!!!!!!
慧珊快點回來抱抱!!!!!!(滾滾滾滾滾滾滾滾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nesfre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