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媽離婚了
諸多問題歸納後
大約就是因為彼此都忍了對方許久
問題積了二十多年
通通都沒有解決
總是一方算了一方放任問題滋生
終於在許多導火線的引爆之後
再也壓抑不住

簽字成為事實前
我責難了我媽許多事
說她不該如何如何.....
但 卻發現
我每次和樊樊吵架時
卻常常犯上和我媽媽一樣的錯誤

一直自以為我她很不同
以為我跟她走上不一樣的路
結果
一直在潛意識反抗她的結果是
我剛剛好像了她一半
而媽媽剛剛好只了解我一半
就是像她的那一半...

下定決心
一定
一定要好好的改變自己
改掉自己都討厭的缺點








ps 把樊樊累到有黑眼圈 大驚之餘 愧疚感熊熊高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nesfre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