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去香港玩了三天
星期日到星期二
玩的挺開心的....
不過若是問我去那邊有玩什麼的話
我只能回答:買東西吃東西買東西吃東西買東西吃東西買東西吃東西買東西吃東西....XD
第一天就去了糖朝
雖然有人說又貴又不好吃
但我是覺得不錯不錯
貴是當然不能說便宜
去那邊才發現香港的消費整個就是筆台北貴一層
當然 應該跟我去的地方都是觀光區有關
除了一些跟我口味不合的食物不算以外
糖朝的食物我是覺得算好吃
像是它的合桃糊和杏仁茶就很好吃
可是芝麻糊卻是鹹的
吃下去的一瞬間就是一個囧
還去了金魚街.女人街
那邊的消費就跟台灣很不一樣
同樣的東西有的在台灣買比較貴
也有東西在香港賣比較貴
像是耳機 品質還不錯的只要台幣七八十而已
可是服飾就比台灣貴(不殺價的話)
那邊的夜市就感覺比台灣任何一個夜市的人都還要多
也難怪 那邊不只是香港人 還有大陸人 一大堆歐美人
跟想不到的巨量的日本人
香港攤販的日文感覺比英語還溜....

香港最令我難忘的 果然是夜景!!
(聽說是每晚)晚上八點在九龍半島這邊的星光大道往港島那邊看去
大樓燈光畫出的稜線 再加上那些大樓配合做出的燈光秀
真的是令人感動的夜景

雖然三天能去的地方有限
不過這三天讓我確定 光是九龍半島加上港島的話
真的...真的不大....
我跟姊姊兩人總是走著走著就不小心走過兩站地鐵站
或是很囧的一個不小心就走到下一個景點
結果在中午時分姊妹兩人晃蕩在蘭桂芳pub區
連一家咖啡館都沒得進....
不過意外發現就在蘭桂芳二樓的一家二手英文書店兼咖啡館
叫做 Muse
小小tiny的一家 可是卻很有style
店長姐姐(因為我姊姊自己估計跟人家差不多大)超~~~~~可愛
那裡的咖啡也很好喝^^
而且店長姐姐mavis告訴我們 有一些咖啡機是專為某種豆子而設計的
所以 買咖啡機的話 也稍微考慮一下豆子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nesfre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