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跟樊在摩斯漢堡吃東西
我點了看起來很好吃的冰淇淋
摩斯也很貼心的說冰可以在餐後送過來
我跟他就很悠哉的一面吃東西聊天玩遊戲看雜誌跟報紙
當我的熱狗堡吃到一半時我本來是想說慢慢吃 不急
所以就放下來開始看報紙
結果樊樊忽然放下遊戲
用那種爸爸的口氣跟我說
東西沒有吃完不准吃冰喔!! XD

我說他這樣實在很像爸爸帶小孩
沒想到他也這麼認為 哈哈

因為太好笑了 所以當場就笑了出來
我還跟他說
萬一以後生小孩了
他搞不好會一隻一隻的唸
"沒有吃完不准吃冰喔!!" "沒有吃完不准吃冰喔!!" ^^
一家人出去看起來說不定就像是單親爸爸帶小孩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nesfre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